S-changlin.

原:枫枫不开车

星落南北|13:00《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》

*临时改了题材很抱歉

 

 

文./沈长林

 

 

"喜欢就是想去做好多好多事,但前提是必须要和你一起。"

 

 

 

-

 

 

 

01

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。

 

 

比如一起蜷缩在被窝里赖床。

 

 

冷空气总能让人变得慵懒至极,尤其是在没有暖气的南方,大学宿舍里没有空调,范丞丞就总是嚷嚷着被窝里好凉,然后厚脸皮的爬上黄明昊的床。

 

 

黄明昊畏寒,手脚常常是冰的,所以每次入睡前,范丞丞都要紧紧握着他的手,放在嘴边哈着热气,再不行就拥抱在一起,心贴着心的那种,一觉睡到天亮也不曾分开。

 

 

今天没课,出去玩吧?

 

 

黄明昊还眯着眼睛,把头蒙在被子里闷着声音说不要,外面好冷。

 

 

你是猪吗黄明昊。

 

 

你才是。

 

 

我是我是,你快把头伸出来,别闷坏了。

 

 

范丞丞拉了拉被角,奈何无济于事。

 

 

听话。

 

 

嗯...好吧,黄明昊就是禁不住他这副温柔的样子,悄悄探出个脑袋,却又往范丞丞那钻了钻。

 

 

再睡会儿,再睡会儿...

 

 

好,那就再睡会。

 

 

睡个回笼觉,又翻了翻手机,两个人愣是躺到了快中午才意识到肚子饿了。

 

 

范丞丞先去洗漱,回来却看见黄明昊穿的像是在过秋天一样,嘴里满是泡沫的叼着牙刷,也不忘了找出自己最厚的羽绒服套在黄明昊身上。

 

 

出门得多穿点,冻坏了我可是会心疼的。

 

 

黄明昊不禁做了个呕吐的鬼脸。

 

 

你肉不肉麻。

 

 

范丞丞却嘿嘿的笑了,说我跟自己男朋友肉麻怎么了?

 

 

 

02

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。

 

 

比如一起围一个围巾。

 

 

今天很意外的飘起了雪花,黄明昊开着玩笑说,听说下雪天和接吻更配嗷。

 

 

范丞丞笑他不害臊,说大街上你也不怕给人看见了。然后拉着黄明昊走进一条没人的小巷,捧着他后脑勺深深的吻了下去。

 

 

嗯,是很配。

 

 

这回又轮到黄明昊的脸蛋烧起来了,他别别扭扭的转移了话题。

 

 

哎呀这衣服领子好大,风都钻进去了。

 

 

范丞丞不说话,取下一半围巾,一圈圈的绕在了黄明昊的脖子上,他看着黄明昊发红的小脸,突然就觉得黄明昊真的很美好,哪怕什么都不做,就这样看着他的脸也很不错,这时候,不管是嘈杂的街道,还是过往的人群,就连远处飘来的大雪,也都不关他的事。

 

 

俩人继续向前走,围巾扯得他们几次差点摔倒,却谁都没有将它取下来的意思。

 

 

你看,它把我们绑在一起了。

 

 

 

03

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。

 

 

比如一起吃暖烘烘的火锅。

 

 

汤底咕嘟咕嘟的翻腾着沸泡,范丞丞点了好多好多牛肉片,他不爱吃羊肉,黄明昊也是。

 

 

薄薄的肉片下到红油汤里,等上几秒便捞起来,一股脑的放到黄明昊碗里,他吃的急,吹也不吹的就塞进嘴里,脾气很暴躁的肉片立马在他舌尖烫了个泡。

 

 

啊!好疼。

 

 

范丞丞立马慌了神,拿起手边的冰可乐递给黄明昊,冰凉的碳酸饮料下肚,真是快乐似神仙。

 

 

舌头伸出来,我看看。

 

 

他皱着眉看了好一会儿,把黄明昊都看的不好意思起来了。

 

 

你说你的是个急什么,我又不跟你抢。

 

 

后来黄明昊吃的每一口肉,都是范丞丞放在嘴边吹了又吹才喂进嘴里的。

 

 

火锅是很暖啊,但是范丞丞更暖。

 

 

 

 

04.

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。

 

 

比如一起去看电影。

 

 

看电影嘛,焦糖爆米花和热奶茶是必不可少的,范丞丞总说两杯喝不了,然后点一杯超大的奶茶,只拿一根吸管,却要和黄明昊一起喝,他说这样的奶茶比较甜,因为可以和心爱的人间接接吻。

 

 

电影院里暖风开的不是很足,范丞丞说感觉黄明昊手很冷,于是抓着他的指尖插进兜里紧紧地攥着。

 

 

等会手心出汗了如果觉得不舒服要告诉我,或者你自己撒开。

 

 

黄明昊却忽然反扣住他的手,说,黏住了诶!撒不开了诶!

 

 

范丞丞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又笑了起来。

 

 

嗯,好,撒不开了。

 

 

那场电影讲的什么,范丞丞记不清了,他甚至忘了电影的名字,他只是全程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黄明昊,就这样看了两个多小时。

 

 

 

 

05

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。

 

 

比如一起在回家的路上聊聊天。

 

 

你说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?

 

 

你这不是在废话吗。再等等,放寒假了我就带你去山东见我爸妈。

 

 

我才不去呢。

 

 

怎么着?还给你不乐意起来了。

 

 

我...我还没准备好呢...

 

 

范丞丞不禁逗他。你还会害羞嗷?

 

 

怎么听你说的我好像还很厚脸皮似的呢?

 

 

难道不是?

 

 

范丞丞!!!

 

 

诶诶诶!我错了我错了,你别揪我耳朵啊....

 

 

........... 

 

 

 

06.

所以说,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。

 

 

不,是黄明昊真的很适合跟范丞丞谈恋爱。

  

 

 

END.

//下一位老师: @Mint.一颗薄荷糖🍬 ,请大家多多支持

评论(66)

热度(2292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